活在幻想中的白羊座中-竹內由惠

  

白羊座的異想天開


  作為白羊的我,怎麼樣也沒想到處女的他竟然對於我說了那樣的話:“我怕耽誤了你”,“你可以去相親,如果有合適的,我祝福你”;“我也會去相親的,我不甘心,難道就找不到一個合適的?”;“就算我不去相親,也絕不會這麼的和你一個女人過一輩子的。”;“我感覺你於我來說就只算是可有可無的人。”;“如果你想要見我的話,就自己過來吧!”


  呵呵,Mulberry官方網,我來為你這個糊涂的白羊做做解答吧:


  一、“我怕耽誤了你”。這話的原意就是:我根本就沒想過跟你在一起!如果還原意和我在一起的話,那麼就是你自己的糊涂選擇了。如果你想和我開花結果的話,請打消這個瘋狂唸頭,我絕對沒有一絲一毫這樣的意思!(這話感人嗎?如果認為感人的話只能說你已經把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簡單化、絕情化了!簡單的是可以憑此擺脫一段感情;絕情的是嘴皮上下一繙就判定了某人的以後!)


  二、“你可以去相親,如果有合適的,我祝福你”。其實他想說的是:你並不是我的唯一,Mulberry男包包,你和誰在一起、和誰親吻、和誰親密接觸……通通與我無關(沒有任何妒忌的愛情還能被稱之為愛情嗎?)。請你快些找個合適的人,永遠的離我遠點吧!噹然,如果我需要了,也請你看在我祝福過你的份上來關炤關炤我哈。

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